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处三级 >>科研团队 >>正文
 
祝瑞

   

祝瑞(1979-),女,山东菏泽人。山东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副教授。主讲课程有: 网页设计、脚本语言、C语言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计算机文化基础等。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通信与数据处理。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 CELL-ID定位技术在高速路况信息系统中的应用,山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 Web数据挖掘在高校网站中的应用研究,聊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3. 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工会论坛

4. 快乐教学法在C语言教学中的运用,工会论坛

5. 电子商务网站实施个性化的初步探索,工会论坛

参与课题:

1. 城市公交突发事件数据建模与公交应急调度机理研究(J12LN56)

2. 高职高专C语言教学中的“快乐教学法”研究(GC201001)

3. 基于岗位群的高职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研究(C05127)

主要获奖

1. 2012年度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

2. 201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 主讲教师

3. 2011年度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特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 主讲教师

 

山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