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处三级 >>科学研究 >>正文
 
第27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第27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IS2017,会议编号:CCF-17-TC27-01N)定于2017年8月23-8月25日在新疆省乌鲁木齐市召开。此次学术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承办,国家保密局指导。欢迎同行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和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工作者积极投稿。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文内容

1. 国际信息安全保密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发展战略

2.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和分级保护

3.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系统测评技术

4. 电子文件与载体的安全防护和管理

5. 系统安全防护技术、OS安全与应用安全技术

6. 信息安全保密检查与取证技术,网络监测、预警与主动防御技术

7. 密码技术及产品应用

8. 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安全等新技术发展应用的安全保密相关技术

9. 网络空间安全与保密管理学科建设

10. 其他安全保密技术与管理问题

二、 征文要求

1. 论文应主题明确,反映最新研究成果,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文责自负,已发表的论文请勿投稿。保密审查由作者所在单位负责。

2. 会议论文截止日期:2017年7月15日。

3. 提交论文应满足指定格式要求。

4. 请作者在截止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和投稿表电子版,发送到收稿邮箱(CCFTCIS@iie.ac.cn

5. 论文经评审录取后将于2017年8月15日前通知作者参加会议的具体事项。

6. 本次年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并对论文学生作者参会给予优惠。

三、 投稿联系信息

联系人:李慧 电话/传真:(010)82546612 手机:18611633603

电子邮件:CCFTCIS@iie.ac.cn


CCF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

2017年6月12日


 

  • 附件【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 附件【论文投稿表.doc】已下载

 

山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