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18:30  出处:   点击:

                               关于申报2019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充分调动我校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学校现启动2019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要求

(一)申报类型

2019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申报类型包括青年教师科研培育站计划和科研攀登计划。

1.青年教师科研培育站的申报对象为我校40周岁以下具有初级职称或者以初级职称进入我校尚在试用期的教职工青年教师科研培育站培育期限不超过3年。

   2.科研攀登计划以研究项目形式组织实施,申报科研攀登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近三年C类及以上期刊发表过1篇论文且有国家级项目申报书初稿;

2)在SSCI三区及以上、SCI三区及以上、CSSCI学科排名前40%(根据论文发表时间适用的CSSCI排名版本为依据,排名实行进位制)期刊发表过论文或在一类及以上出版社出版过专著的教师上述论文或专著等成果须为2014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正式发表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

   (一)青年教师科研培育站计划

    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请,由二级学院统一审核汇总后报送至科研处备案

   (二)科研攀登计划

    1.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请,满足申报条件(1)的教师填写项目申报书(A),满足申报条件(2)的教师填写项目申报书(B),由所在单位统一审核汇总后报送至科研处,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学校组织专家对经审核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报学校主管领导审批、公示后公布立项名单。

请各单位、部门将申报材料审核汇总后统一提交科研处。申报纸质材料包括1)科研培育站计划申报汇总表1份,(2)科研攀登计划申报项目申报书7份及申报项目汇总表1份。同时将电子申报材料发送至kyc@sdmu.edu.cn邮箱,申报时间截止至10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边哲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19年9月30

 

  • 附件【最新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