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7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15:38  出处:   点击:

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CCFCV)承办的中国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学术盛会。旨在为从事计算机视觉研究的学生、老师和工业界人员提供一个学科互动交流平台,促进领域内学术交流以及学术界与工业界之间的交流,提高国内视觉领域的研究水平。该会议是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之一,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介绍计算机视觉领域最新、最热的理论和方法,使与会者了解学科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分享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

本届大会与2014中国计算机视觉前沿研讨会(SFCV2014,北京,参会300余人)、2015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2015,西安,参会500余人)、 2016 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RACV2016,上海,参会1200余人)一脉相承,将继续引领我国在本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SFCV2014、CCCV2015和RACV2016均在业界产生了重要影响,得到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广大同仁的广泛支持,有力推动了中国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科技进步。为了积极拓展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国际视野,本次大会与本领域国际著名PAMI-TC(The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Technical Committee)技术委员会合作,专门设立了PAMI-TC学术专场(SpecialSession)。

2017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2017),由中国民航大学承办,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联合协办,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1500人。本届会议将汇聚国内从事计算机视觉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共同分享我国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为大家提供精彩的学术盛宴。

重要日期
论文截稿日期:2017年5月31日
论文录用通知:2017年6月30日
早期注册日期:2017年7月08日
会议召开日期:2017年10月12-14日
 
论文出版

论文集由Springer出版,并提交EI检索;优秀的论文经扩展后将推荐到SCI或者EI期刊发表:
(1)Neurocomputing (SCI, 已确认)

(2)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 (SCI, 已确认)

(3)IEEE Access (SCI, 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