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校外实习



1、浪潮集团

浪潮集团总部位于省会济南,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我校一直与浪潮集团保持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2012年我校与浪潮集团数据中心建立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将浪潮集团作为我校网络技术相关专业长效实训基地,每年接纳实习实训学生20人左右,主要培养学生私有云架构、虚拟化技术、数据中心管维、存储与大数据、网络安全以及网络运维方面的实战能力。

2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

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作为日本知名IT企业NEC软件株式会社直接投资的100%外资子公司,秉承了世界500强企业NEC集团的先进企业理念,沿用了NEC软件公司(东京)总部完善的开发体制、高效的开发手法、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以及缜密的客服安全保密机制。创建初期的主要业务是承接各种应用软件及基本软件的对日外包开发。公司以诚实可信、充满活力的企业形象,通过培育优秀员工、降低运营成本、追求高品质、创造高利润,跻身中国IT业界前列。

3、山东神州四季

山东神州四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不同行业应用的整合IT解决方案和服务,以IT专业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IT产品增值服务、应用软件设计为主营业务。总部在济南,另设青岛分公司。下设行业客户部、区域销售部、产品商务部、技术服务中心、财务信控部、仓储物流部等部门。

山东神州四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关系,为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长久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每年接纳实习实训学生20人左右,锻炼了一大批实战能力较强的网络工程师。

4、北京联想利泰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联想利泰软件有限公司是联想集团成员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96年的联想集团研发部软件开发团队。联想利泰拥有经验丰富的软件服务团队和先进的软件开发过程管理体系。2000年,我们率先在国内引入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并在20072月通过CMMI -5级国际认证,标志着我们能够定量地对软件开发项目进行分析和监控,保证软件项目高品质、按时交付和可靠的售后服务,具备了国际一流的软件过程管理能力。

5、济南贝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济南贝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院数字化建设的系统开发集成商,公司有十多年的数字医院软件开发和实施经验,多年的医疗数字化信息平台的建设经验,使我们的软件系统平台成为了以医疗服务为中心,面向全院、服务于医患双方的稳定、可靠、安全、易用、完善的专业化产品。强大的研发、销售、实施和服务队伍提供了可靠的、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的服务。

6、山东政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政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安全和相关技术支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心致力于党政机关电子政务建设,是中国电子政务建设百强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995月,先后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工程技术中心电子政务外包服务中心政务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单位,是国家保密局认定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单位

7、山东乐世安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乐世安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件开发、通信技术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是山东省电子商务平台的试点单位之一。2004年开始涉足国内移动商务,利用自主开发的技术和产品,与众多合作伙伴实施了多个适合中国企业需求的成功案例,在快销,农资,家电,保险,医药,售后服务等移动信息化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8、济南华恒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华恒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增值业务开发、外包服务业务及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专门机构。公司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推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目前已完成无线餐饮管理系统、网络电话等多种产品的研发,具备嵌入式软硬件产品设计开发能力,随着物联网技术行业的兴起,公司将物联网建设中相关产品的研发及解决方案的制定作为技术研发重点,并与浪潮、IBM等多家企业建立该技术领域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物联网行业应用。

9、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2月,注册资本3600万元,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主营业务为智能化职业教育教学装备系列产品、虚拟仿真实训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职业教育云平台服务及应用软件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在中国职业教育教学装备行业及中国冶金专业化虚拟仿真培训产品领域名列前茅,是“CETTIC新职业技能人才——汽车智能控制技术专项培训的唯一专设培训机构, 产品出口多个国家与地区。公司产品涉及中高职院校、高等院校及行业培训等多个领域的三大系列,包含:智能化电工电子自动化实训教学装备、智能化汽车维修实训教学装备、行业生产虚拟仿真、设备虚拟仿真、云服务平台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等几百余种产品。

10、济南科一力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科一力成立于20014月,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大型软件基地入园企业和济南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涉及煤矿、隧道、医院、酒店、学校等行业考勤、定位系统,并以自主产权的管理软件及领先的硬件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考勤、定位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综合运用了指纹识别、图像采集、射频技术等有效识别技术,保证了考勤系统的稳定有效。其中煤矿安全考勤管理系统已通过国家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并取得了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11、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中维世纪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括音视频压缩算法研究及应用,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通讯平台(云视通)的开发及应用,视频监控传输技术与网络化、通讯芯片开发及应用,产品线全面覆盖音视频压缩卡、模拟摄像机、DVRIPCNVR、显示屏终端、家用安防及基于云视通平台的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司法、电力、教育等。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