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为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各项建设与发展,8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副院长刘乃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主持会议。

 座谈会邀请到了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名毕业生,分别是在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岳林、山东超景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陈云、山东师范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薛凡福,另外还有2017级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毕业生单达、刘晓慧、李晨、纪玉浩。

 7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既回望了山管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还结合当前的工作岗位需求、升学读研后的感悟,给专业老师提出了课程设置、前沿内容、主流技术等方面的建议,为学院专业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听取了毕业生在学习及工作中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学习、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继续研讨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持续改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