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和你一起读书的日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各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班: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高尚,读书使人文明,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善辩,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让学生快乐读书,给学生以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书成为全校师生的朋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都想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信息工程学院诵读社特举办每周一次的读书交流会活动,鼓励大家热爱读书,学会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更广阔的视野。

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染一身书香,看云卷云舒

二、活动目的

读书思考展个人魅力,阅古览今传书香雅芳。本次活动主要以“读一本好书,交一位益友”为主要思想展开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大家可以一起品书,互相交流读书心得,找到相同兴趣的书友。

三、活动形式

诵读社创建一个读书交流群,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进群,诵读社于每周一在群内发布书单,请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一周内完成阅读,并写下自己的感想以及见解。

诵读社计划定于每周五晚上开展读书交流会,届时我们会随机邀请参加活动的同学上台发表对推荐书单的读后感,同时大家也可以准备自己喜爱的书单与大家进行分享,以此为准展开交流讨论。

四、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加入活动群后于群内通知

六、报名方式及活动流程

学生在PU口袋和易班进行报名,加入读书交流群1061278410,每周五到达指定教室开展活动。

七、活动组织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诵读社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18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