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配合做好《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14:45  出处: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做好《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定于2020年上半年组织开展全国性调查调研工作。根据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要求,我校需要完成相关调研工作,现有部分工作需要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具体要求如下:

1.提出“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建设任务和工程。各学院在科学研判学术前沿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提出“十四五”时期应重点加强的学科方向、重点任务及工程,并对其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简要说明或论证(论证字数300字左右)。

2.请各单位认真对待本次调研工作,于2020年6月12日前将电子文本发送至kyc@sdm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明“所在学院(部)+国家’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调研材料”

联系人:迟萍萍 电话:89638019  

科研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