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及大学数学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8:47  出处:   点击:

山东数学会与黑龙江省数学会于2019年7月下旬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数学竞赛及大学数学教学研讨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围绕大学生数学竞赛经验、大学数学课程建设经验、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等方面展开。学院宋雪老师和张慧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对如何更加高效地利用信息化进行教学,如何更加有效地指导学生参赛等方面受益很大。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各高校数学学科之间的交流,在提高各高校基础数学及公共数学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培养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高校数学师资队伍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张慧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常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