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袁锋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发布时间:2017-12-28 18:37  出处: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20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在北京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我校袁锋教授在中医药大数据研究领域贡献突出,当选为常务委员。

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积极参与中医药“一带一路”建设;积极鼓励与吸引社会力量参与中医药大数据建设工作;为引领中医药事业走进大数据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山东管理学院中医药数据云服务实验室负责人,在中医药信息化和中医药大数据等领域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课题12项,获得科研资助经费82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