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校级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及人员进行调整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5  出处:   点击:

各学院(部)、工会理论研究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平台的管理,整合科研力量,提高科研效率,增强科研活力,更好地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现对我校校级科研平台(包括校级科研机构、校级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人员设置进行调整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整原则

1.每个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原则上不超过3个,每个方向的研究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

2.校级科研平台之间的研究人员不能交叉,即每位研究人员只能归属1个校级科研机构或团队;

3.调整后的研究方向及人员相对固定,建设期内原则上只减不增。

二、提交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各校级科研机构/团队负责人注重凝练科研方向,明确科研人员,各科研机构(团队)负责人将所有成员签字后的《山东管理学院校级科研平台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2份于1月25日前提交至科研处办公室(明德楼268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科研机构/团队调整登记表。联系人:迟萍萍 联系电话:89638019。

科研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