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力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文体中心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力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副院长王灿伟、房晓南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历史知识、党章党规党纪等,竞赛设置必答题——“步步为赢”、抢答题——“快马加鞭”和风险题——“绝地反击”等环节。历时四个多月的准备时间,终于到了最后角逐阶段竞赛现场,各队选手踊跃应答,你追我赶,面对提问沉稳睿智,冷静作答,通过稳扎稳打的层层递进和奋起直追的连续反击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积分战”,精彩的对抗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22计应2班代表队最终勇夺一等奖,21计应1班代表队、20计科1班代表队获二等奖,党员代表队、22大数据2班代表队、22计科2班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他代表队为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一场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更是一场生动活泼的教育课堂,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扎实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争做时代新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