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院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定向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8-18 点击率:

2023年8月11日-14日,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由高寻真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人工智能定向师资研修班。

高寻真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面向行业一线提供信息安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也是山东省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本次研修班在人工智能主流技术基础上,从实践层面详细介绍了深度学习模型卷积神经网络以及循环神经网络,每个模型提供2个应用案例,课程全程强调动手实操,内容以代码落地为主,以理论讲解为根,以公式推导为辅,通过讲解企业级案例,把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参会老师围绕如何进行理论模型改进,如何优化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深化了老师们对深度学习关键技术的理解,进一步打通了理论到实践的壁垒,提升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能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改进实践教学内容,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以及服务社会能力。


上一条:我院一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建筑大学李成栋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