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简章

2020.3.27号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山东多元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本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石油化工设备维修,防腐防水保温、电力设备安装、成品油销售等。经过四年多的艰苦创业,企业形成了一套精耕细作、职责明确、团队作战、相互配合的管理体系,拥有一支精通技术、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高端技术人才队伍。

满足业主期望,履行服务承诺,信守合同要求,追求互利共赢,是我公司长期奉行的宗旨,亦是公司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能吃苦耐劳,生活态度积极,服务意识强烈,有责任心的应届毕业生3-5名,待遇从优,公司包吃住。

工作内容:技术档案整理、日常工作手续报审报验、油库厂区现场的部分协调工作等。

位要求:年龄20周岁以上,熟练掌握电脑办公技术,专业方向不限,能熟悉现行工程造价规范及操作流程优先,有驾驶证并且驾驶技术娴熟优

 

工作地点:山东省日照

联系方式:15563320077 杜女士  

邮箱:136847798@qq.com

 

济南新学力培训学校招贤纳士!

 

单位扩招,学籍、教学和招生人员数名:

1、招聘岗位:学籍、教务文职人员;专、兼职招生人员

2、薪资福利:底薪+餐补+话补+交通补助+带薪培训+社保+奖金+节日礼品+聚餐+旅游(4000-8000,上不封顶)试用期1-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以提前转正!

3、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或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可接受应届毕业生,熟悉掌握办公软件,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4、工作地点:济南天桥区历山北路西诚信商务大厦

 

应聘热线:13953136603 闫老师

 

 
版权所有(C)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2388578
备案号:鲁ICP备06006693号 技术支持:唐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