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参与教育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5 

全校师生:

99日,第30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和学生并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国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即日起,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新闻办微信共同发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征稿活动。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稿件形式不限,可文字抒情,可漫画写意,也欢迎广播、微电影等创新形式,截稿日期为1015日。

投稿方式:

1、网站参与请登录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在活动页面留言。

2、微信参与请添加“jybxwb”或搜索公众号“微言教育”,给后台留言。

3、邮件请发送至:haolaoshi910@163.comzhengji@moe.edu.cn

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新闻办微信将择优刊发征集作品。

宣 传 部

2014922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