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14 

近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同学再次荣获佳绩,201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曲志伟同学成功获得全国一等奖,2014级软件技术专业张铭楷、陈叙龙同学也取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被评为优胜学校奖,阮梦黎、赵丽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根据大赛规定,三位同学将获得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等13所院校的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该院校普通硕士研究生,同时获得免除笔试,直接进入百度、IBM等企业在员工招聘中的面试机会。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近1200所高校、3.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中不乏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学生,目前蓝桥杯大赛已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此项比赛从组织报名到参加决赛历时长达八个月的时间,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赛事的组织动员与赛前培训,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省赛和国赛任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得到了很大提升,“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更好地促进了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