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专业教师赴山东商职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3 

在新工科背景下,为推进软件工程和软件技术专业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6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教研室阮梦黎、李雅林老师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进行了专业调研和学习交流,商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朱旭刚主持了交流研讨会。

朱院长首先介绍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和软件工程(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着重说明了两个专业在专业建设、课程群规划、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我院阮梦黎老师汇报了我校软件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的进一步优化展开讨论,朱院长结合我院的专业特色给出了诸多合理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双方积极交流,分享经验,气氛热烈。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对软件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深入思索,明确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优化学科体系,更好地促进专业发展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