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学课件中的艺术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9 

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范振坤作了题为“教学课件中的艺术设计”的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范振坤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验,以“如何做好PPT”为切入点,从整体版面设计、色彩搭配、结构布局和风格协调统一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在PPT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色彩的运用和搭配,版面的布局等设计技巧,并给出了在教学课件制作过程中的实用性建议。讲座中列举了一些有代表性的实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课件的艺术设计对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影响。

信息工程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开展,旨在提高学院教师的课件设计和制作水平,更好地利用PPT服务于教学和科研工作。整场讲座生动活跃,通俗易懂,对于参会老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