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5年度山东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科协八大的工作部署,依据《山东省科协关于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省科协在广泛征集、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形成《2015年度山东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经省科协办公会审定通过,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通过省级学会和各市、各大企业科协申报,省科协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决策咨询专家为课题负责人的,省级科技思想库建设试点单位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优先考虑。

4.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受理单位

2015年山东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受理工作由省科协调宣部具体负责。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15年度山东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山东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3.《课题申报书》一式7(含原件)报送学校科研处(科研办公楼222房间),同时报送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617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料下载

有关选题指南、课题申报书、课题管理办法等电子版,请登录山东省科协网站右侧的“科技思想库工作平台”( http://www.sdast.org.cn/sixiangku.php)下载。

五、经费资助

省科协调研课题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三项经费管理规定执行,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课题申报单位未明确承诺将严格执行此规定者,将作无效申报处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战友 电 话:89636887

电子信箱:ghxykyc@sina.com

科研处

201565

附件:1.课题选题指南.doc

2.课题申报书.doc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