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济南贝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03-23 

济南贝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专业从事医院管理系统及数字化医疗服务的专业化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针对医院开创了以咨询为先导、以软件为落地工具的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执着定位于值得客户信赖的医疗解决方案服务商。绩效系统占据同行业制高点,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员工具有多年的数字医院软件开发和实施经验,使我们成为了医疗服务行业屈指可数的优势品牌,强大的研发、销售、实施和服务团队期待您的加盟,为你提供学习、成长、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平台。

公司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密集区——济南市高新开发区。

招聘职位:

1、C#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5名

2、PB软件开发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3名

3、C++软件开发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2名

4、项目咨询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10名

5、销售区域经理                招聘人数:3名

6、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5名

公司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 +交通补助+餐费补助+通讯补助+全勤奖+五险(正式录用并签订合同者)+过节福利+生日补助+项目奖金+年底分红+十三薪等。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周休息两天。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会展中心后香格里拉北塔1233室

联系人:崔老师     手机:15552543386

联系电话:0531—88914338/66563002

邮箱:cuiqian@0531bs.com

一、职位名称:C++软件开发实施工程师 2名

职位描述 :负责PACS产品的维护、安装、升级、调试。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专业。

2.熟悉MySQL或SQL Server等数据库与TCP/ICP网络编程知识,掌握基本医学图像处理相关知识;了解DICOM标准及IHE规范。

3.有较强的C++功底,熟悉MFC编程,参与过项目的开发,熟悉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

4.熟练的英语阅读能力。

5. 熟悉三维图像处理及可视化方法,熟悉ITK及VTK优先,拥有通用计算或并行图像处理经验者优先;

6. 为人诚信、爱岗敬业、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7. 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职位名称:PB实施工程师 3名

岗位要求:

1.熟悉sql server 数据库,熟悉PB程序开发(如果不会PB,从其他开发语言转也可以,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

2.很好的沟通能力,能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获取需求。

3.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学习能力,主观能动性强,对工作积极主动。

4.有很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出差(大部分在省内)。

5.有医院管理软件经验优先考虑。

优先录取条件:熟悉PB程序开发、做过医院软件开发和实施的。

工作内容:医院程序开发和实施(HIS系统、LIS系统、体检系统等)。

三、职位名称:C#软件开发工程师 5名

职位描述:

1. 参与软件设计与分析,并根据设计方案进行代码开发实现;

2. 进行单元测试、功能测试、和代码审查,保证软件质量;

3. 参与编写产品相关技术文档和用户手册;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最好有.NET开发经验

3. 熟悉ASP.NET(C#),能够熟练的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熟悉C/S、B/S结构开发方式,熟悉MVC多层和分布式开发方式;

4. 熟悉JavaScript、HTML、CSS、XML 等程序开发语言,熟悉JQuery开发技术;

5. 精通SQL语言,熟练掌握SQL Server,熟悉数据库设计、调优及数据存储过程的编写;

6. 能够较系统的完成自我测试工作;

7. 具有良好的自律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8.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主动性;

四、职位名称:项目咨询实施工程师10名

职位描述:

1) 跟随项目经理驻项目部做咨询实施工作;

2) 协助制定项目实施方案

3) 协助项目经理与客户进行项目沟通

4) 收集整理项目所需数据信息,并进行有效分析

应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计算机类等相关类专业。(欢迎应届毕业生)

2) 文笔较好,能适应出差

3) 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沟通交流

晋升渠道:

咨询工程师——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更高的发展空间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