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3-15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历程,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面的理解,3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由尹丛丛老师以及团总支组织部主持。

党课开始,团总支组织部从历史变迁、主要内容、哲学观点以及理论影响向大家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以及对中国的影响,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关于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全人类彻底解放的学说,它由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三大部分组成。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进行了学习和记录。

本次党课,还增加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批评和自我批评是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实践论的具体体现,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讲述自己的不足,不断地自查,从而进行自我改正、提高自己。

通过一条一条的批评,一条一条的改正,促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的素养,坚实自我,同时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