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0-26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信息工程学院20151021日下午在4号楼201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袁锋院长、张琦琮副院长、部分老师代表及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各班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座谈会召开之前,我院2015级各班都在同学中间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反映了最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问题。比如食堂卫生及菜价问题、校园公共安全问题、住宿环境问题等。部分同学提出,大学课堂进度比高中快了很多,同学们学习有些吃力。对此,张琦琮副院长为同学做了详细解答,指出大学学习应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同学们应该在课下做好预习复习,在课堂上集中解决问题。同学们还反映了休息时间宿舍楼走廊嘈杂等问题,老师们耐心询问具体情况,有些问题当场解答,现场无法解决的,则承诺会向学校反映和协商,尽快给同学们答复。

袁院长强调,同学们承担着家庭腾飞的希望,正处于奋斗的年纪,并不是来学校享福的。在学习中,应与老师交流,在课后多投入一些精力,提醒大家不要死读书,应积极参加活动,多读书,用书上的名人引导自己成长,对于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早做准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蓝桥杯”、“数学建模”等含金量高的比赛。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助于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也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