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编译青春,驱动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5-10-29 

20151027日晚上六点半,信息工程学院“编译青春,驱动未来”迎新晚会在学校小广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袁锋院长、张琦琮副院长、学院老师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都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同欢庆。

晚会以动感的舞蹈拉开帷幕,随后2015级新同学以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军体拳等各种形式展现才艺,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学表演的小品《论智商的重要性》声情并茂,模仿“宋小宝”惟妙惟肖;《军魂战》由校国旗护卫队和2015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班共同出演,军体拳和军魂战歌的组合延续了新生军训时的刚毅和英姿;司志浩和申祺的《新闻晚知道》自创自演,也引得全场观众爆笑。本次晚会最具特色的是游戏互动环节和微信弹幕上墙,现场观众不仅可以通过发送微信消息参与台上台下互动,游戏“摇一摇”和“抢金币”更是引发了一轮轮的热潮,现场观众都打开了手机LED灯,山管之夜如星星的海洋一样美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还首次实现了晚会的在线直播,网络观看人数达到5600人次。

本次晚会全面展现了我们信工学子的风采,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台前幕后有序合作,共同给全校观众带来了激情和欢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注意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愿本次迎新晚会后,2015级的新同学可以更好的投入大学的生活,全面发展,留斯青春,耀尔年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