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首次获奖

发布日期:2015-11-12 

近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喜获佳绩,由李泽、李可、颜晓琦组成的队伍代表学校首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了山东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由教育部和中国工业与数学学会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为保证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比赛过程中,刘智、宋雪、梁科等三位老师全程进行指导,与参赛同学一起研究比赛题目,共同确定建模方案。参赛队员发扬团结协作、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获得了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工作,结合专业特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课外专业竞赛,近年来,学生在“蓝桥杯”软件大赛、数学建模竞赛等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等专业综合素质得到很大提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