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继续组织“优秀校友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2 

2015111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特邀2008级优秀毕业生孙云杰回母校进行汇报讲座,袁锋院长、张琦琮副院长、部分老师代表以及信息工程学院3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孙云杰同学是我院2011届的优秀毕业生,他在专科毕业的同时拿到了自考本科毕业证,2013年考入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理论研究与实践专业研究生,目前已拥有两个学士学位。同时他还是中国设计师协会会员、三级心理咨询师、软考中级多媒体设计师,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多次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并获奖。

孙云杰同学通过案例从计算机专业的角度讲述设计理念,着重讲述了如何把握形式与形象的平衡,给计算机专业学士今后从事新媒体交互、智能终端设计、网站开发设计的启迪。之后孙云杰同学讲述了升本考研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读研后不同的理想境界,勉励大家升本和考研,并且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和全面发展自己。

本次讲座孙云杰同学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和感悟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现场气氛热烈。自2014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已邀请多位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不仅带来最前沿的计算机技术,他们的奋斗经历也感染着在校学生。“师兄”、“师姐”的身份与同学们的距离更近,共同的目标和经历也产生更多的共鸣。信息工程学院还将继续邀请更多优秀毕业生返回母校,共叙师生情,共谋新发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