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知党史、明党章”的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5-12-11 

为贯彻落实党的章程,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我院在125日中午开展“知党史、明党章”的党课培训,旨在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本次党课由我院尹丛丛老师以及团总支组织部主持。

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课开始,尹丛丛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明入党流程,并教导大家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随时做好被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本次党章学习从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布局、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突出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这十个要点讲述,同时也向大家阐明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

本次党课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态度,坚定大家的入党的信心,促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起带头的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我、遵规守纪。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