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12 

201618日,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图书馆西附楼召开20142015学年度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袁锋院长、老师代表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开始,信息工程学院袁锋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其内容从当代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讲起提醒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基础,时刻要以学业为重,并利用课余时间去丰富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之后,由尹丛丛老师宣读我院2014-2015学年各奖项获奖名单并由学院各位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获得2015届“紫藤杯”移动互联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山东省一等奖的同学代表郑伟同学和李泽同学向全体同学展示他们的参赛作品“山管小依”和“山管青年说”微信公众平台,并获得阵阵掌声,本次大会也从掌声中落幕。

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相信这些同学更是激励其他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标杆。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再接再厉,相信今日的星光,必将成为明天璀璨的信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