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山管学子感恩母校行”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05-09 

为弘扬中华民族光荣传统美德,发扬知恩、感恩、报恩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山管学子学习、生活和精神面貌的变化,结合专业特长,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携手母校共成长,实践传播正能量”的“山管学子感恩母校行”活动。

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分为重返母校、感恩社会活动、征集作品及海选、网上投票、总决赛五个阶段。同学们利用寒假重返母校,总结了从高中到大学的一系列变化,并做出了精彩的的视频。5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B102举行了山管学子感恩母校行活动总决赛,并邀请了袁锋院长、尹丛丛、刘涛、宋雪、房玉志老师以及十名学生代表作为现场评委。

首先,尹丛丛老师做了“怀抱感恩之心,携手共同成长”的主题发言。随后进行了作品展示及现场打分,共有十九份作品经过层层选拔之后入围决赛。展示期间,每到精彩之处同学们便欢声鼓掌。本次活动还通过我院学生自主开发的APP“山管在线”进行了网上投票,总决赛成绩为网上投票得分和现场评委打分之和,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最后,袁锋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颁发奖状,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专业

姓名

一等奖

14计算机应用

黄丽

二等奖

14计算机应用

李泽 秦琪东

14物联网应用

王雨桐

三等奖

14物联网应用

李冲

13计算机网络

田路阳

14软件二班

申祺

优秀奖

14计算机应用

李明骏

14计算机应用

陆冠豪

14计算机应用

邵明鑫

14计算机应用

王萌萌

14计算机应用

张婷婷

14物联网应用

王赞

14软件一班

张子阳

14软件二班

杨帆

14软件二班

张铭楷

14软件二班

王悦

13物联网应用

邢振

13物联网应用

周泳利

13软件一班

赵瑞琪

获奖优秀作品截图:






信息工程学院

201555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