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春季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5-09 

2015424日,一年一度的春季校运动会在我校长清校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前一个月我院师生就已经开始积极的筹备,无论是从运动员的选拔、训练,还是方队和健美操的操练,每位参与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四月的济南,已经常常是烈日骄阳,操场上总能看到信工学子矫健的身姿,总会听到斗志昂扬的响亮口号。即使是烈日炎炎的晌午,同学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站在操场上训练,晚自习时间再进行项目训练,同学们的坚持,只为信工荣誉。

“奋勇拼搏,勇攀高峰,齐心协力,看我信工。”青春的阳光在悄悄地流淌,奔跑的脚步声中有激情也有感动。从发令枪响的那一刻起,同学们的加油和呐喊声就不绝于耳,“信工加油!信工加油!信工加油!……”,每位参赛选手都满怀信心的踏着坚实的脚步冲向终点!除了振奋人心的鼓舞,你会发现,每当有信工运动员的项目,全程都会有同学在一旁服务,有送水的,有拿纸巾的,场下加油的同学恨不得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赛场上的同伴,一幕幕感人的瞬间让激情四射的运动场更加富有青春与活力。

坚持到底,你就是英雄!赛事异常精彩激烈,同学们捷报也连连传来,我院2014级软件技术二班陈彦言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2014级软件一班程杨溢获得男子跳高第二名,2014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班孔德宇获得男子1500米第二名。老师们出色的表现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袁锋院长在教中A组女子60米托球跑中一路领先获得冠军,宋雪老师在教青A组女子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滕大星、王灿伟、张琦琮、梁科老师包揽教青B组男子400米第二、三、四、五名,房玉志老师在教青A组男子跳远决赛中荣获第二名,赵丽丽老师在教青A组女子铅球决赛中获得第六名。此外我院还荣获“健美操优秀奖”的好成绩。

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春天的操场却没有寂静,老师同学们仍然坚持着各种锻炼。挥洒汗水,青春飞扬!奔跑的脚步不会停息,拼搏的精神永驻山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