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祭英烈

发布日期:2016-04-04 

——信息工程学院清明祭奠先烈活动小记

4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济南市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清明节祭奠活动,深刻怀念为民族独立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上午十时,在信息工程学院尹丛丛老师的带领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来到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首先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既观看了生动的全景画,又深切感受济南战役的悲壮场景。随后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三鞠躬默哀,祭奠长眠在此的先烈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向先烈致以深刻的哀思和敬意。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气氛凝重,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又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坚定了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