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扶老养老扬美德,敬老尊老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4-02 

——2015级信管一班敬老院慰问活动

42日,我院2015级信管一班志愿者们,前往崮云湖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奉献爱心。

来到敬老院后,同学们向老人们献上了提前准备的饱含着浓浓情意的小点心和水果。青春活泼的同学们手握手,心贴心的与老人们聊起家常,问长问短,老人们也格外亲切,与同学们有着聊不完的话,同学们也在倾听中收获着成长。一部分同学则帮助打扫卫生,在为老人们打扫房间的同时,也被他们淳朴节俭的生活态度所感动。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整个大院里除了同学们的干劲还有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欢声笑语,溢满温馨好似春花开满园!时间在欢笑与掌声中匆匆而过,时间虽短,同学们用爱和真诚,温暖了老人们的午后时光。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体现了两辈人浓浓的情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信管一班,用行动树立了当代大学生所具备的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我们坚信,信管一班,这个朝气蓬勃且富有爱心的班集体也定会走的更远;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关爱老人的爱心行动中,尊敬老人就是尊敬自己,老人今天就是自己明天,用爱心带给老人温暖,带来普照大地的和煦。

2015级信管一班投稿)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