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献给考研学子的暖冬祝福

发布日期:2017-12-22 

一年一度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至,为给2017年考研学子加油助力,12月20日中午,我院优秀毕业生、“山管青年说”创办人李泽同学出资,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下,在图书馆门前为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暖冬祝福,以新鲜水果和书签的形式,同2017年考研学子们共度这即将迎来的人生重要转折点。

当日中午11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就已蓄势待发,将前期准备好的300份水果和500份书签运送至图书馆门前,凡是参加今年考研的山管学子均可免费领取。活动广颇受欢迎,很快,这份心意就被分享到每一位莘莘学子的手中。

礼物虽不大,却饱含着对考研学子最殷切的期待和最诚挚的祝福,这小小的、浓浓的温暖传递的是母校的力量,带来的是拼搏、顽强的勇气。

在前“橙”似锦和书香满气的考研路上,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预祝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院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