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贯彻全面从面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总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9月29日上午,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学院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总结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沈君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题为《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瞄准信息科学发展前沿,为把信息工程学院建设成为应用型、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而奋斗》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不平凡的三年”、“党的建设的几点体会”等几方面分别就学院三年来党的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根据过去三年的工作总结了五条经验。报告从“两学一做”、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等八个方面科学的规划了信息工程学院的未来,阐述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奋斗目标

                     

        会议第二项议题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大会监票人报告大会选举结果,宣布沈君克、袁锋、尹丛丛、常晓玮、刘乃文五名同志为新当选的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经过全体代表充分讨论、认真审议的基础上,会议表决通过《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

         

        9月29日,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沈君克同志为总支部书记,袁锋、尹丛丛同志为总支部副书记,并分工尹丛丛同志兼任纪检委员,常晓玮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刘乃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不断的加强党的建设,不断的提高教学质量,不断的提高科研能力,不断的提高管理水平,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共同为把信息工程学院建设成一个应用型、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而奋斗。

(撰稿人:白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