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12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B102召开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宣讲会,特邀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李焱老师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近200名同学参加。

        蓝桥杯大赛是我院重要的大学生竞赛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大赛涵盖高校已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十万多人次,在往届比赛中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李焱老师介绍了大赛的性质、形式、内容及与其他竞赛的不同之处,蓝桥杯主要在于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和编程能力。李老师以往年真题为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大赛题目的特点,应对不同题型应掌握的解题技巧,并给出了备赛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宣讲会气氛热烈。

        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将所学落到实处,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参加竞赛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供稿:李雅林 审核:常晓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