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秋佳节,暖心传递——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辛春升返校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9-09-1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01级优秀校友辛春升于9月10日返回母校慰问师生。信息工程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首先代表学院向辛春升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同时希望在校学生向校友学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懂得感恩。校友辛春升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以及工作后的人生经验,希望学弟学妹要做有梦想、有品德、有担当、有爱心的新时代青年,并鼓励大家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继续传递爱心。

              图片包含 室内, 站立描述已自动生成    

     春升自费为中秋不能回家的学生们带来了礼品。与会学生对学校及校友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校友辛春升已是第二次来到母校奉献爱心。信息工程学院关爱在校学生,并积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图文\韩冬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郭振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