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我校第三届新生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3 

各二级学院: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我校学生课外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并增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现决定举办我校第三届新生篮球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本届比赛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

二、参赛对象

1、以学院为单位组建男子、女子各1支代表队。

2、每支代表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裁判员2名、参赛运动员12名。

3、参赛运动员必须认真填写参赛报名表(姓名、专业、年级、参赛号码),参赛队员上交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4、报名资格审查:参赛运动员必须是2014级有正式学籍的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组委会将对运动员的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如有不实将取消参赛代表队参赛资格。

5、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必须统一服装。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410月中旬至10月底,长清校区篮球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次比赛男子、女子各取前三名进行奖励,颁发奖杯。比赛另设两个团体精神文明奖。

五、注意事项

1、比赛中必须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判罚、不得辱骂裁判、威胁裁判(有以上行为的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2、结束后,双方队长在记录表上签名(如有不签或忘签视为本场比赛弃权)。

3、如有不到耽误比赛视为弃权(比赛结果:200)。

4、任何队伍不得无故弃权,否则直接取消下次比赛资格。

5、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球员不得参加此次比赛,否则后果自负。

6、比赛如有变动(如下雨等),另行通知。事宜未尽,若比赛出现情况,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7、上场队员不得使用或佩戴有可能危及自己或他人的装备和任何饰物,如戒指、耳环、项链等。

六、报名

各学院将领队、教练、运动员报名表、裁判员名单于20141013下午1800前发电子邮件到menghao0306@qq.com,逾期报名视为弃权。报名表一经上报不得更改。

报名联系人:学生工作处 老师

学生会体育部

联系电话:88617754 18396824354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41013

附件:第三届新生篮球赛比赛细则.doc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