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省大学生“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公益广告设计制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8 

各学院:

近日,省高校工委、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联合举办全省大学生“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公益广告设计制作竞赛。竞赛旨在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推动科学素质宣传教育和大众传媒科技传播能力开发,提高我省公民科学素质。

为组织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本次竞赛,以竞赛促进学生对提高科学素养的认识,体现我校双立教育的办学特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公益广告设计制作要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的主题,面向未成年人、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五大重点人群,大力传播科学知识,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

二、作品形式及奖项

参赛作品主题统一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从宣传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意义、方式、方法及公民科学素质对经济社会的影响等方面按照影视动漫类、平面设计类、广播类、户外类四种形式进行创意设计(作品格式具体要求见附件1)。活动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作品将择优在省市电视台、电台和全省数字科普终端播放,在有关场所挂展宣传。

三、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以原创性为主要标准,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行为规范等要求。参赛作品涉及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负责。

四、其他

1、各学院要把本次竞赛作为对学生进行科学素质教育的重要活动,广泛发动,认真组织。

2、请各学院将参赛作品、申报表(见附件2)及电子版材料于1118前报送学生工作处,报送作品较多时,请一并提供报送作品明细清单。

报送联系人:学生工作处 老师

联系电话:88617754

学生工作处

20141016

附件:1、山东省大学生“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公益广告设计制作竞赛作品要求及奖项.doc

2、山东省大学生“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公益广告设计制作竞赛作品申报表.doc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