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沙盘游戏进宿舍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3 

各学院:

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和我校职代会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养积极心态的精神要求,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生处将从本学期持续开展“沙盘游戏进宿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活动时间

1029至本学期末

(每周三、五下午230320

三、活动地点

3号教学楼304房间

四、活动安排

1.采用宿舍自愿报名原则,由学院初选出1--2个宿舍参与活动。

2.经评选参与活动的宿舍于1027将报名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交李秋华老师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于28日将各学院活动时间安排反馈给各学院心理联络员。

学生工作处

20141023

附件:沙盘游戏活动小组招募.doc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