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30 

为适应我校创新转轨、发展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更好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特邀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吴小俊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人工智能的几个热点问题——兼谈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体会

二、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1031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地点:长清校区图书馆西辅楼二楼报告厅

三、有关要求

(一)请全院教师和各班级学生于1031日下午1410前到场参加。请参会师生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维持良好的秩序。

(二)请参会师生认真做好笔记,针对本次专题讲座的内容,提前做好交流讨论的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20141029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