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2 

各二级学院: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7〕4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鲁教高字〔2017〕9号)的要求,现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与任务

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二、组织部门

主办:教务处

承办:经贸学院

三、参赛报名

(一)参赛对象

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按参赛项目要求自行组队,鼓励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参赛团队。

(二)报名方式

1.请各二级学院进行预选并推选1-2支代表队进入校级比赛。

2.请入选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2017年6月27日,并于6月28日前将各参赛团队相关资料(具体见报送内容)发送至比赛专用邮箱,题目命名“学号-姓名(队长)-年级专业班级-姓名(队员)”逾期未发送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3.所有参赛团队同时均需通过全国大赛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订阅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注册、申请报名。

四、比赛时间及要求

校级选拔赛时间为6月30日。项目评审将采取商业计划书陈述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商业计划书为WORD 格式文件,现场陈述采用 PPT 文件格式。

五、比赛分组

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具体参赛条件及要求请参照“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附件)。

六、比赛奖励

奖项设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并推荐优秀奖项目参加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七、注意事项

1.每支队伍不少于3名同学,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每个团队限报1件项目;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2.报送方式

纸质版材料报至6号科科研办公楼503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dmuxkjs@163.com

八、联系方式

经贸学院:杨老师 13864084056

教务处:相老师 89635509

教务处  

2017年6月22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