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8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韩作生到会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6个方面问题、12条具体要求进行查摆,找准问题根源,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沈君克同志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主动接受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校长韩作生在点评讲话时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是主题教育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下一步,要着重抓好各项整改举措落实,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班子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在教育事业上取得更大成绩。

党总支书记沈君克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其转化为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将秉持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学院上下在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

(图文\耿兴晓 供稿审核\尹丛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