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实习教学环节自本学期初开始,面向全体本专科毕业生,组织了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两种形式的实习教学,为期6周。

 

学生在山东贝森医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习

 学院前期与山东贝森医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创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本次毕业实习中共组织了40名学生到4家实习基地进行了集中实习。学院与企业多次研讨把握实习内容环节,并到实习基地实地勘察,保障实习条件,与学生座谈。同时学院与企业方制定标准严格把控,保证实习质量。

 

 学生在山东贝森医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习

       

 

学院到山东创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勘察

 

 在实习基地与集中实习学生座谈

     

     

     

 

 4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6场实习答辩,自主实习学生介绍了实习的地点、任务、过程和收获,实习指导老师现场提问,对自主实习环节进行了评测。

   

 4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工作总结专项会议,对目标管理、条件保障、过程管理、监控评测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制定出整改措施以全面促进实习闭环运行体系进一步提升。

  

(图文\尹丛丛 迟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