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专业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较好的科学思维能力、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清晰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在IT行业、政府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开发、维护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单位,从事软、硬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数据库系统概论、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工程、Linux操作系统及应用、数据分析与可视化、Python编程基础、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算法分析与设计、动态Web技术等。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