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多地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2 

为实现应用型本科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加强学校与产业对接,促进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2020年10月23日、29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分别带队赴济南市宁津县、临沂市(费县)等地走访调研。

 在宁津县走访调研过程中,委副书记邹波主持召开研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捷,县委组织部、科技局、卫健局、县中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对自主研发的智慧党建平台、防疫小程序及重点实验室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宁津县相关领导、专家与我院在现场进行了多项深入探讨,双方针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地方信息化人才需求、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一些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还深入了宁津县当地的知名企业走访,就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调研。当地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思路,双方就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商讨。

 

 赴临沂市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展览馆、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集团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的厂区等地。

 通过座谈和参观,校企双方围绕学院与临沂市鲁南制药的党建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实习基地合作等进行洽谈。期间企业方人事招聘总监宋祥云、人事部校企办主任周冰分别就企业人才需求方向、校企相关基地建设思想、党建基地共建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为学校的科教融合事业助力,实现合作共赢。尹丛丛就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等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好企业与学校、学子的交流合作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落实了解地方经济需求,对接企业人才及项目需求,不断摸索与地方合作新途径。

 

   图文/尹丛丛 梁科 白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