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8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柔引专家山东大学教授杨公平老师对培育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主持,培育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管理科学与工程”涵盖了三个学科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工程与工业工程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会上,三位方向带头人分别汇报了学科方向的基本情况、特色与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杨公平教授对学科发展方向和建设措施进行了把脉,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重点针对培育学科建设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结合目前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完成指标体系任务,寻找发力点和突破口进行了指导。

 袁锋院长总结指出,各个学科方向带头人应以培育学科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为目标,注重应用导向,狠抓落实,责任到人,进一步激发专业教师取得高水平成果的动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