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信工男篮 勇夺亚军

发布日期:2015-05-31 

527日,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的山东管理学院第十届篮球赛历经两个星期的精彩对决落下帷幕。我院男篮奋勇拼搏、团结奋战夺得亚军。

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在小组循环赛中战胜工商学院、经贸学院,获得小组出线权,半决赛战胜劳动关系学院,最终夺得亚军。

初夏的篮球场因队员们挥洒的汗水而绚烂,因拉拉队的加油呐喊而精彩。本届篮球赛比赛场面异彩纷呈,队员们挡拆配合、动如脱兔。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前选拔优秀选手,并利用课余时间组织队员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配合、积极拼抢;赛后总结分析,不骄不馁。这支团结有力的队伍在带球上篮、潇洒扣篮中将信工风采挥洒的淋漓尽致。

本届篮球赛使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传播了青春校园的体育魅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