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简章

软件工程(校企合作)(本科)-2021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15 

软件工程(校企合作)(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由学校与浪潮集团采用“2.5+1.5”模式联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创新和实践能力突出,掌握扎实的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软件工程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与测试、项目组织等能力,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以及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协作精神,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与设计、移动互联网开发与测试、项目管理、数据可视化以及智能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系统设计与开发、软件测试、系统维护、信息技术服务、软件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Java程序设计、Web前端开发、JavaWeb应用开发、J2EE轻量级框架及应用、软件工程、移动开发技术、算法设计与分析、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软件项目管理、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Python编程基础等课程。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