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讲座服务学生学业生涯规划

发布日期:2019-03-03 

        为服务于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为学子提供专业指导,3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维军,来校为我校学生就考研规划及报考事项做了专题讲座及指导。

        张维军多年来从事研究生招生一线工作,在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座中,张维军讲述了“考研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必由之路”和“研究生考试复试及调剂政策解读及指导”两个专题,重点围绕报考学校专业选择、导师信息收集、考研复习安排、复试考试注意事项及调剂政策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讲座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得到指导后在学业规划上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对当前考研现状及报考的事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学业生涯的规划指导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依据学生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服务质量。

(文\尹丛丛  图\白冰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