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主讲,全院党员师生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专题党课学习。

沈君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时期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开题,从持续深化改革的背景出发,将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政策指示同学校的未来发展蓝图相结合,进行了深度剖析。

          IMG_20210324_152120            IMG_20210324_152135

沈君克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我国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学校和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立足新发展阶段的基础上,贯彻新发展理念。

此次党课帮助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总体发展思路、重点建设任务和保障措施,为今后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图\王琳  文\王琳、袁典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