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刘弘教授讲解高水平论文撰写

发布日期:2021-07-05 

 高水平成果是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基础,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了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弘教授就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做了一场精彩线上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副院长王灿伟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弘教授从科研论文分类、撰写SCI论文的必要性、如何选题、如何选择参考文献、如何写摘要与高水平论文的组织结构6个方面向学院青年教师讲述了为什么要写高水平论文以及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报告后,针对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的疑惑,刘弘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刘弘教授以其渊博的学术知识,严谨的科研作风为学院老师开阔了视野、树立了榜样,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已经组织多次青年教师科研沙龙、科研讲座等系列活动。这些科研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了浓厚的科研氛围。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